2018-01-30 08:14:00 海南日报

毛万春在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
埋头苦干让省政协机关成为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楷模

  1月29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宣读省政协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和省政协七届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总结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情况,部署省政协近期工作安排。
  毛万春对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机关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全体省政协机关干部在会议期间发挥了能吃苦、讲奉献、敢担当、顾大局、重协作的精神。过去五年,六届省政协打下了好的工作基础,七届省政协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大家一定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把确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让省政协机关成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的楷模、示范。
  毛万春对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要继续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这对引领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抓调研,调研工作至关重要,要得要领,关键是做到“三个吃透”,要吃透下情,深入研究当地实际情况;要吃透外情,拓宽视野、认真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经验;要吃透上情,明白中央的要求。三是要抓大局,把省委交办的中心工作做好,将自觉地服从、维护、支持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主责。四是抓团结,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发自内心,时时处处来维护团结,使政协机关成为一个战斗集体。五是要抓廉洁,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体机关干部要洁身自好,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过得硬,树立好的形象。六是要抓落实,要虚功实做,将确立的每一项目标任务都不折不扣、创造性地落实好。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