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09:25:00 海南日报

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举行
毛万春主持 李军应邀出席第二次会议

  1月28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毛万春、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会议由毛万春主持。省委副书记李军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68人,实际到会68人,符合规定人数。
  李军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会议同意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全体委员讨论酝酿协商。
  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秘书处有关小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月28日下午,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毛万春、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会议由毛万春主持。
  大会应到68人,实际到会6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召集人汇报本小组讨论各项决议草案情况和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同意将候选人名单提请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选举会进行投票选举;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同意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闭幕会通过。
  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秘书处有关小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