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在儋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高执行力持续优化发展软环境

2019-01-31 09:45:00 来源:海南日报

  1月30日下午,毛万春代表在儋州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1月29日在儋州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

  毛万春指出,儋州要全面认真持续地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抓好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各项工作。要找准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解决好执行力层层衰减等问题,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持续优化发展软环境。

  毛万春强调,儋州要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确保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要在“天更蓝”上实现提升,切实做好秸秆焚烧综合利用、气代柴,解决烟花爆竹燃放等问题,确保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在“山更绿”上实现提升,想方设法进一步提高森林覆盖率;在“水更清”上实现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水环境存在问题,确保常态化推进水环境整治到位,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省政协要为儋州发展鼓与呼,更好地助推儋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