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地区海南省政协委员新春联谊会在海口举行
毛万春出席

2019-01-29 09:36:00 来源:海南日报

  1月28日晚,省政协、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合举办2019年港澳地区海南省政协委员新春联谊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联谊会气氛热烈,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就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作了介绍,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琼港友好往来与合作以及港澳委员参与海南发展建设等情况。港澳委员纷纷围绕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深化琼港、琼澳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毛万春对各位港澳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全省上下正抓住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希望港澳委员一如既往地为海南发展多作贡献,积极宣传推介海南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发挥优势特点,共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省政协将继续给予港澳政协委员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支持,进一步密切与港澳委员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秘书长王雄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