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会议进程

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李荣灿参加

2023-01-13 10:05 来源:
  1月12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荣灿、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参加审议。
  省政协委员分为10个小组进行分组审议。李荣灿参加第1组(中共、特邀)、第4组(民进、教育、新闻出版、特邀)分组审议时指出,七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内容充实、亮点纷呈,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自己完全赞成。过去五年,全体海南政协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交出了一份方方面面认可的合格答卷,向全体七届省政协委员致以衷心感谢。
  李荣灿强调,人民政协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要珍视团结、增进团结,努力成为一个心情舒畅、关系融洽、气氛和谐的集体,以全体委员的团结,带动促进社会各界的团结,形成合力把我省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政治方向。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