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会议进程

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李荣灿主持并讲话

2023-01-12 10:22 来源:

  1月11日下午,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71人,实际到会6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主席团会议议程;审议通过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各小组召集人名单、分组名单;审议通过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名单。

  李荣灿指出,开好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进入会议状态,抓实抓细各项会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大会主席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对开好此次会议的要求,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委员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通过党员委员的率先垂范,示范带领每一名参会政协委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开展好换届选举纪律和会风会纪监督工作。要精心服务保障,各工作组要确保会务安排及疫情防控务实高效安全。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保障大会顺利召开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荣灿、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