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

社情民意

2017-03-22 16:16:00 来源:

关于调整省肿瘤医院周边公交线路及增加路牌索引的建议

    省政协委员王家辉反映:海南省肿瘤医院是海南省“十二五”重点医疗规划和省市共建重点项目,斥资22亿打造的三甲专科医院。医院配置1400余台套国际先进诊疗设备,云集了多名国内外医学精英,有病床1200张,软硬件条件极为优秀。但开业一年来病床利用率不足10%,亏损上亿元,造成优良医疗资源的闲置浪费,也导致医疗人才队伍的不稳定。
  造成此种情况的原因很多,但交通不便是一个主要原因。医院位于海口市长滨西四路,目前仅有一条公交车(40路)经过,市民大多不清楚怎样乘车就医。又由于处在市政新区,均为近几年新设道路,没有路牌索引,自驾人员也难以找到。
  为真正实现省委省政府解决海南省及周边肿瘤患者就医难的初衷,以促使省肿瘤医院这一技术高端、服务一流的机构能够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打造国际旅游岛医疗产业的标志性品牌,建议如下:
  一、尽快在沿途主要交通线路(尤其在快速路及滨海大道相关路口)上设置路牌指引,方便市民自行前往就医。
  二、目前, 28、35、37、57路公交经过省会展中心,离肿瘤医院不到两公里路程,可调整绕行省肿瘤医院,以方便市民搭乘看病的同时,又可连通海口市政府及周围大片高档社区、酒店、购物广场。
友好往来 Friendly Visit
联系方式 Contact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版权所有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