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

社情民意

2017-02-15 16:11:00 来源:

关于进一步细化我省旅游线路的建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反映:我省作为国际旅游岛,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旅游业越来越红火,国内外游客逐年增多。如今,国家又将海南作为全国第一个全域旅游创建省,可谓是将海南旅游的蛋糕越做越大。但是,我省旅游一直存在着“东线热、中线西线冷”、“南部热、北部冷”的情形,大部分线路是“一条道”走完,风景“大杂烩”,游客饱了眼福,却感受不到海南本土独有的文化特色,不知海南到底好在哪里。
  旅游产业是一个系统产业,做旅游,其实也是在做文化,我们在不断将旅游往“大”里做的同时,还应该要注重做“小”的细节。
  建议:
  一、旅游部门结合我省风土民俗和自身资源,进一步细化旅游线路,给游客更多更细的选择。可以划分几种特色游玩路线,如美丽乡村游,海岸线游,海岛游,温泉游,热带雨林游,少数民族地区风俗游,南洋风情游等。还可根据游玩的方式划分出徒步线路,自驾线路,骑行线路等。
  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上各种游玩方式和线路,可以通过网上收集一些旅游爱好者的攻略,多采纳一些大众可以接受的游玩建议,一方面在网站上进行共享,另一方面也可印成宣传册并投放在机场、车站、酒店、旅游景区等。
友好往来 Friendly Visit
联系方式 Contact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版权所有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