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服务部门预决算

海南省政协机关2014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5-09-29 16:43 来源:  

  海南省政协机关2014年度部门决算

  一、部门概况

  1.部门职责:人民政协的主要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政协机关承担这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服务、当好参谋的各项工作。

  2.部门构成:设8个专门委员会,2个厅级综合办事机构及2家下属预算单位。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表1

  2.收入决算表(见附表2

  3.支出决算表(见附表3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表4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表5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见附表6

  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表7

  三、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省政协办公厅2014年度部门决算收入总计2989.4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2928.82万元,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用于保证基本运转和开展各项业务的财政资金。 、其他收入60.58万元,其中,非本级财政拨款收入59.42万元,为全国政协拨常委会议旅费,银行利息收入1.16万元。

      2

  3、上年结转和结余392.96万元,为以前年度尚未列支,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也包括事业收入、其他收入结转和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省政协办公厅2014年度部门决算支出总计2932.33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1795.86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及承担政协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支出。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1149.6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下属单位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505.08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行政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缴纳事业人员社会保障金和离退休管理机构的基本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114.86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的基本支出。

  医疗卫生26.3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行政单位医疗保险支出、缴纳事业人员社会保障金的基本支出。

  2、项目支出1136.47万元,主要是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发生的支出。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8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单位开展政协事务项目活动的项目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51.47万元,主要用于部门开展书画展活动的项目支出。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省政协机关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32.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95.86万元,项目支出1136.47万元。既包括使用当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基本支出1795.86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及承担省政协办公厅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支出。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49.6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下属单位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5.08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行政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缴纳事业人员社会保障金和离退休管理机构的基本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114.86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的基本支出。

  …… 、项目支出1136.47万元,主要是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发生的支出。其中:

      2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8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单位开展政协会议、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项目活动的项目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51.47万元,主要用于下属单位开展书画展项目活动的项目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

  省政协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1795.8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627.27万元,公用经费168.59万元。既包括使用当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1.人员经费1627.27万元,主要是指行政(事业)单位用于职工个人方面的费用开支。具体包括:

  工资福利支出996.14万元,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31.13万元,反映单位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包括: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生产补贴、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2.公用经费168.59万元,主要指行政事业单位用于日常办公、业务活动方面的经常性开支。具体包括:

  商品和服务支出126.21万元,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持(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但军事方面的耐用消费品和设备的购置费、军事性建设费以及军事建筑物的购置费等在本科目中反映)。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其他资本性支出42.38万元,反映发展与改革部门以外的其他部门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包括:房屋建筑物构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土地补偿、安置补助、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拆迁补偿、公务用车购置、其他交通工具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四)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省政协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201.11万元,各分项支出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41.88万元,本单位组织出国(境)团组9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3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17人次。主要用于赴港澳台等相关工作参与洽谈、境外培训、统战考察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44.7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4.77万元。2014年度本单位没有购置公务用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21辆。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停车费、通行费、保险费、审验费等项目。包括日常公务用车以及到各市县考察、交流、调研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海南书画活动等项目、以及机要文件交换等。

  3.公务接待费14.45万元,2014年共发生国内公务接待20批次,共140人。主要用于考察交流调研发生的接待费;承担政府安排的对口接待任务;承担与政协业务相关的全国(省)性会议的接待任务;承担上级及省(内)外相关部门项目考察、交流、调研等接待任务。

  附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l海南省政协机关2014年度部门决算.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